• banner
  • banner
  • banner
  • banner
 

 
標題
南非最大藥廠安沛國際 成立台灣子公司
內容 Aspen Group安沛國際集團台灣子公司日前成立,將運用靈活的銷售模式與行銷活動,並攜帶匯集各國際品牌大藥廠如GSK之心血管、免疫抑制劑、代謝疾病、腫瘤治療以及MSD之類固醇、兩性荷爾蒙等十多種原廠品牌藥,強力進軍台灣市場。

Aspen是南非上市公司,創立至今已超過160年,Aspen Group安沛國際集團是全球第九大學名藥製造商、非洲及南非最大藥廠並穩居澳洲學名藥廠龍頭寶座。2013年總市值約100億美元,名列南非JSE 40大指數第17位。近幾年該公司積極透過策略性購併、行銷及藥品研發,發展全球市場。例如, 2011年併購澳洲藥廠Sigma,隔年購買GSK多種非處方藥(OTC)。2013年收購GSK 25種處方藥,同年五月宣佈買下雀巢(Nestle)奶粉營銷許可,於澳洲及非洲銷售產品。

Aspen台灣子公司董事長饒啟璋與總經理詹士煌表示,Aspen Taiwan不同於一般傳統藥廠,不僅藉由各式銷售及行銷活動來保持原廠品牌藥的優勢,同時加強管理產品生命週期,並積極發展利基產品的引進,建立Aspen於業界不可取代的地位。

對於台灣市場,除了將原廠品牌藥帶入市場外,也將聚焦投入抗凝血製劑產品的範疇,短中期內也計劃開拓涉足眼科、女性健康照護及專業獨特等多元治療領域。更希望能和台灣本地藥廠合作,將台灣研發生產的優良藥品行銷全球。
出處 經濟日報/劉美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