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 banner
  • banner
  • banner
 

 
標題
Camurus 和 Braeburn簽署長效丁丙諾啡產品獨家授權協議
內容

Camurus 和 Braeburn Pharmaceuticals 今天宣佈,兩家公司已經針對 Camurus 用於治療阿片類藥物成癮和止痛的周度和月度皮下注射用丁丙諾啡產品 (CAM2038),達成了一份獨家授權協定。Braeburn 獲得在北美的獨家權利,以及在日本、韓國、台灣和中國大陸地區的選擇開發權利,而 Camurus 則保留在世界其他地區的所有權利。

根據協定,Camurus 將獲得2000萬美元的前期授權許可費用,以及分別面向阿片類藥物成癮和止痛的3500萬美元與2100萬美元開發里程碑費用。該公司還可以根據 Braeburn 的產品銷售額收取15%左右的權利金,並且能夠根據銷售里程碑再收取最多7500萬美元的費用。

長效丁丙諾啡產品具有為依賴海洛因和處方阿片類藥物的個人提供治療新選擇的潛力。而 Camurus 進行皮下注射的低劑量丁丙諾啡產品被設計用來減輕每日用藥的負擔,並將與當前市場上所售的每日使用產品有關的濫用、偏離和幼兒接觸風險降至最低。 Camurus 已經成功完成了一期和二期研究,目前 Camurus 和 Braeburn 正在一起準備進行針對阿片類藥物成癮的三期開發,並預計在和監管當局會商之後,將在2015年開始登記試驗。兩家公司預計將在2016年commit在美國和歐盟獲得上市許可的申請。(來源:美通社-PR Newswire)

出處 鉅亨網新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