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 banner
  • banner
  • banner
 

 
標題
三帆製藥 注入文創新生命
內容

酸痛貼布大廠台灣三帆製藥,創立於1982年,深耕台南30餘載,先後取得ISO 9001、2010國家品質優良獎及國家品質卓越獎、2011年傑出企業經理人獎,亦是通過GMP認證的專業藥廠。

台灣三帆製藥董事長黃錫禎表示,該公司30年來只專注做一件事,就是酸痛貼布的製造與研發,也因此產品在市場上獲得消費者極佳的口碑。其子黃信穎,成立自有品牌「十靈本舖」,延續台灣三帆製藥健康、美麗、養生的理念,除了以最直接的體感行銷,更贊助公益高爾夫球賽、馬拉松路跑等各項公益或義賣活動服務民眾、回饋鄉里,深獲大眾好評。

近年來台灣三帆製藥積極參與文創產業的異業結合,成果輝煌,跨界、跨媒體的合作亦交織出令人驚艷的火花;例如今年就結合大甲鎮瀾宮一起推出的「大甲媽祖限定款貼布」系列,廣受好評,讓傳統的貼布透過壓轎金的造型,不僅貼了舒爽,更具「有貼有保庇」的寓意,大幅提升產品之附加價值。

十靈本舖總經理黃信穎表示,「十靈油」是採用一條根製作的舒緩精油系列產品,內含成分保證含有一條根,該系列產品針對按摩舒爽有卓越的效果。

黃信穎指出,大甲媽祖遶境時,該公司除了派出行動服務車跟隨遶境之外,也藉著行動服務車走到哪裡服務到哪裡,替信眾們按摩舒爽,更在遶境期間提供近萬片貼布分送給遶境的信眾,期望信眾在遶境期間能維持健康與增加好體力,獲得大甲媽祖限定款貼片“貼”身保佑,健康平安地完成九天八夜的遶境行程。

出處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