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 banner
  • banner
  • banner
 

 
標題
萊特、匯特攜手美ABVC 搶北美新藥市場
內容

萊特生醫集團旗下的匯特生技(6458-TW)與萊特生醫,結盟美國ABVC公司(American BriVision Corporation),共同開發北美市場,針對三陰性乳癌、實體腫瘤Anti-PD1、慢性淋巴球性白血病、重度憂鬱症療法與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等5項病症,及胰島素經皮導入系統的臨床實驗與市場銷售權利。

萊特表示,另外國際市場矚目的「慢性淋巴球性白血病合併療法」,已與日本策略聯盟夥伴從臨床二期啟動共同開發,並得到美國排名第一的癌症腫瘤醫療研究機構技術支援。

萊特指出,癌症腫瘤研究機構日前派出4位國際級學者與多位研究員,支援獨家協辦的2015血液腫瘤疾病國際研討會,分別主講植物藥舞茸萃取物在抗癌方面的療效,MBG在造血系統及免疫系統上的功效,天然藥物和血液系統惡性腫瘤概述,植物萃取物合併使用在慢性淋巴性白血病之治療。為台灣血液腫瘤專科醫師帶來世界最新的醫藥資訊與先進治療方法。

萊特近一步指出,「慢性淋巴球性白血病植物新藥合併療法」,是以台灣創新技術為出發點,結合日本策略夥伴植物工廠的舞茸萃取物,與美國頂尖癌症腫瘤醫療研究機構臨床實驗合作,三強攜手為全人類健康發展目標貢獻心力,搭建起台灣生技產業與國際醫研聯結的創新模式。

出處 鉅亨網/張旭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