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 banner
  • banner
  • banner
 

 
標題
中科管理局 積極赴日招商
內容

為吸引更多日商進駐中科園區投資設廠,中科管理局日前率團赴日招商,拜訪日本SEGA集團旗下的動畫大廠MARZA,以及與中科廠商友華生技合作研發計畫的Sansho株式會社,鼓勵日商加碼投資台灣。

中科管理局副局長陳銘煌指出,中科目前有33家外商進駐投資,其中日商占了一半。日商最新投資計畫就是友華生技與日本NanoCarrier公司合資的友杏生技醫藥,將於中科虎尾基地設廠,投資金額8億元,主要研發製造腫瘤藥物針劑Micelplatin與其他抗乳癌、攝護腺癌、卵巢癌及非小細胞肺癌藥品,近期將動工建廠。

此外,日本動畫大廠MARZA也向中科招商團隊,表達尋求與台灣動畫產業合作的機會,陳銘煌當場邀請MARZA來台了解中科的投資環境。

值得一提的是,陳銘煌日前帶領招商團隊赴日招商暨參加「第19屆亞洲科學園區協會(ASPA)」年會及理事會,中科推薦的園區廠商台灣彩光科技,榮獲ASPA年度首獎殊榮。

陳銘煌表示,台灣彩光科技具備優異的鍍膜技術、螢光體混合燒結技術、光學機構設計能力及量產技術,開發多種規格的光學濾光片、螢光體色輪的光學引擎,應用於雷射投影機及智能車頭燈等。

出處 工商時報/曾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