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 banner
  • banner
  • banner
 

 
標題
益得攜手安成藥 攻美呼吸道吸入劑市場
內容

益得生技與安成藥業26日共同宣布簽訂合作協議,攜手進軍美國呼吸道吸入劑利基市場,其中,首項合作案,鎖定每年銷量達 3500 萬支定量噴霧吸入劑,主要是用於治療氣喘緊急治療。

本次簽訂的產品共同開發合約,哩程金達 300 萬美元,將分別在簽約、FDA 接受送件、產品上市等數個時點撥付,另外還有上市後的分享利潤約定。

益得生技表示,此次與安成藥業的結盟,主要是以技術平台為本,再經由雙方在研發、製造、查驗登記、訴訟及行銷優勢等共同合作,其重點分工,包括由益得生技完成開發、體外 BE 測試、製造;安成藥業則主力於美國執行體內 BE 試驗、專利訴訟、查驗登記及市場行銷。

另外,安成藥業也是以美國市場為主,主攻開發高門檻的特殊學名藥產品,已有多項產品在美國銷售,並擁有美國當地銷售團隊、已建立涵蓋全美通路銷售網絡。

益得生技表示,這是繼中國合作案後,另一個以美國為標的市場的合作案,後續尚評估歐洲藥業合作中,多項合作的目的,就是希望能讓公司的技術平台及在台製造基地,在國際市場創造最大價值。

出處 鉅亨網/李宜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