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 banner
  • banner
  • banner
 

 
標題
FDA新任局長Ned Sharpless承諾將維持Scott Gottlieb時代精神
內容

美國時間16日,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的新任代理局長Ned Sharpless在一份來自FDA的公告中表示,他將維持前任局長Scott Gottlieb的精神,保持FDA目前的行動方針並全速前進。

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NCI)所長Ned Sharpless接手FDA局長後,在周二的第一次官方員工信中表示,自己沒有任何激進改變FDA原計畫的想法。FDA將繼續透過學名藥和生物相似藥計劃,增加藥物競爭並控制處方藥成本。並在FDA的安全性及有效性原則下持續推動幫助簡化新療法的開發。

「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部長Alex Azar和白宮一直對FDA的努力印象深刻,並希望看到這個發展繼續下去。」Sharpless說。「此外,國會兩黨也都對FDA的使命給予了極大的正向支持。」

Sharpless也表示他計劃領導FDA的聘任計畫。他表示,為了讓FDA保持優秀並充分發揮潛力,他們會持續培養多元化和有才華的員工團隊。

「我們需要做到這一點,以確保我們跟上任何科學和技術變革。我們將致力於招募和留住最優秀的人才以填補這些空缺,我對此有一些想法。」Sharpless說。

除了人才聘任外,Sharpless也表示,FDA也會致力於提升疫苗接種。他表示,他將致力於支持有關疫苗流感預防、HPV和麻疹等傳染病的溝通與宣導,並促進其廣泛使用。

前FDA局長Scott Gottlieb的任期截至4月5日正式結束,在FDA兩年的工作後,他選擇將時間用在更多的與家人相處。

Gottlie在任期內積極推動新藥發展與藥價整併,受到了許多生技領域以及美國總統唐納川普(Donald Trump)的稱讚,然而目前美國仍有許多問題,如鴉片類藥物的濫用、反疫苗運動、麻疹感染率上升等急需FDA協助的問題。

出處 環球生技雜誌/薛瀹熢編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