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 banner
  • banner
  • banner
 

 
標題
東生華液態切片監測系統 獲國家新創獎
內容

東生華製藥6日宣布,以「完整的液態切片監測系統—循環腫瘤細胞與循環腫瘤DNA臨床監測平台」,榮獲第十六屆國家新創獎-企業新創組/生技製藥與精準醫療類。

隨著精準醫療概念的興起,同時能達成即時與方便的監測,液態切片的技術逐漸為市場所重視。東生華今年初在總經理楊思源帶領下,啟動雙引擎策略,有別以往的將慢性疾病領域之核心專長擴大至重症慢性疾病,與合度實驗室策略聯盟,跨足Critical Patient Care的精準醫療。

東生華表示,透過與合度實驗室合作,結合多年深耕於癌症、慢性病的行銷業務團隊,擴大癌症檢測市場等通路範疇並提供更專業的銷售服務。主要液態切片產品包含高深度定序健康人遺傳基因篩檢、臨床驗證的癌症基因檢測及符合CAP高規格實驗室的產品,能幫助臨床醫師早期篩檢及後續治療追蹤,目前已經獲得國內多家醫學中心採用並於多個亞洲國家銷售。



 

► 資料來源: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206004507-260410?chdtv
 

出處 工商時報/杜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