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 banner
  • banner
  • banner
 

 
標題
基米前進美國布局;明年下半年申請上市
內容

基米看好美國市場,選定全美最主要的生技聚落波士頓作海外第一站,將透過投資與業者建立起夥伴關係,先從提高基因定序等多體學服務業績著手,長期將朝建立CDMO關係發展。而基米也持續在往上市道路前進,目前子公司基育將規劃登錄興櫃,基米也冀於明(2024)年下半年送件申請上市。

基因定序服務商基米第一季營收為9,334萬元,年增9%,基米指出由於第一季是傳統淡季,在業績表現上仍能保持成長,代表目前市場需求依舊強勁。後市上,第二季在全新一代最高通量定序儀NovaSeq X Plus完成裝機後,搭配新液態活檢癌症基因檢測服務,有助加速癌症基因檢測服務的推廣與普及,第二季業績可望再優於第一季。

而基米自主開發的首個核酸佐劑產品預計將於第三季向台灣衛福部食藥署(TFDA)申請PIC/S GMP查廠,可望成為國內第一家專注高品質核酸佐劑開發與量產能力的廠商,基米看好此舉將成公司轉型升級里程碑之一,並可有效填補本土供應鏈缺口,對國內生技產業的整體發展具有相當助益。



►資料來源: https://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d2b5b3b4-0f9e-4c2e-876c-904665d0143d

出處 MoneyDJ新聞/劉莞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