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 banner
  • banner
  • banner
 

 
 
標題
《2015連雲港、北京參訪團相關報導》參訪正大天晴藥業集團
內容
臺灣製藥發展協會參訪團來正大天晴參觀交流
 
11月2日,臺灣製藥發展協會理事長王玉杯帶領臺灣製藥發展協會參訪團一行到正大天晴參觀交流。
 
       11月2日上午,在臺灣製藥發展協會理事長、南光化學製藥(股)公司總經理王玉杯帶領下,臺灣製藥發展協會參訪團一行來公司參觀交流。總裁王善春、副總裁唐兆成、研究院副院長夏春光、品質總監唐蓉暉等陪同。
 
       交流會上,王善春對海峽彼岸的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並對正大天晴藥業集團的發展做了簡要介紹。王玉杯對正大天晴的發展給予充分肯定。隨後,雙方圍繞藥物研發、醫藥產業未來市場導向、國際化合作等議題,展開深入探討。雙方一致認為,海峽兩岸同根同源,有著共同的文化根基和價值追求,在企業發展方面有著許多相通的理念以及共同訴求,接下來要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加強交流合作,相互借鑒學習,實現互利共贏。


       
       交流會結束後,參訪團一行在王善春的陪同下分別到海州固體製劑車間和研究院進行了實地參觀。王玉杯對正大天晴“品質源於設計”的發展理念表示認可,並表示希望雙方未來能夠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資料來源:2015-11-09 正大天晴藥業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