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 banner
  • banner
  • banner
 

 
 
標題
《恭賀》本會王玉杯理事長獲頒2017《安永企業家獎》穩健創新企業家獎
內容
       有「企業家奧林匹克」美譽的《安永企業家獎》於11/29日晚間假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舉行2017《安永企業家獎》頒獎典禮。由安永(EY) 創辦的《安永企業家獎》(EY Entrepreneur Of The Year),是全球第一個表彰優秀企業家的國際獎項,表揚以智慧和毅力創辦並成功經營企業的企業家。自1986年於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市(Milwaukee, Wisconsin)開辦以來,至今已邁入第30個年頭,並已延伸至超過60個國家的145個城市參與。

       南光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王玉杯繼2016年摘下生醫十大女掌門后冠之後,以重視醫療品德為出發點領導企業進行變革與創新,對於企業的投資具有前瞻與膽識,造就了精實品質,而其領導風範與豐富歷練更投身產業發展,貢獻良多,是最具有臺灣精神的實業家,因此不負重望再獲國際評審委員青睞獲頒2017年《穩健創新企業家獎》。

       安永企業家獎過去曾表揚超過上千名最成功與最具創新精神的企業家,包括: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的蓋.拉里貝特(Guy Laliberté)、戴爾電腦的麥克.戴爾(Michael Dell)、星巴克咖啡的霍華.休茲(Howard Schultz)、雅虎的楊致遠、亞馬遜網路書店的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eBay拍賣網的皮耶.歐米迪亞(Pierre Omidyar) 以及昇陽電腦的麥克里尼(Scott McNealy)等近年來叱吒風雲的企業家。

       王玉杯總經理表示,感謝國際評審團對於她個人成就的認同,她也推崇《安永企業家獎》成功的表彰了創造並帶領企業持續成長及革新的卓越企業家,以推崇他們的遠見、領袖風範和傑出成就來啟示社會,她也很榮幸能藉由參與這個具國際聲望的獎項,將台灣優秀的企業家提升至世界級地位,可以與來自全球的成功企業家一起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